最美の遇見
-- , 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
03 , 22

KAT-TUN  DEBUT  2周年

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!!!


六人で永遠に一緒だよ!!!


說什麽都沒有新意呢,想想去年再看看今年,圓滿了

六人KAT-TUN最高!!
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03 , 13

23嵗了,祝我生日快樂80

看着右邊這麽綺麗的飯糰jin君,看着大家給我的祝福,感覺到滿滿的愛
小魚和小王子鑰匙圈,shop,裝修P圖,掃圖,花,蛋糕,短信和電話
遇見你們,被愛着,我,非常幸福

我這個人有無可救藥的幻想症,多愁善感又優柔寡斷,還那麽依人
雙魚座的缺點都佔盡了的任性女人
得到你們那麽多的疼愛,實在是老天給我的恩賜
235今後還請多多指教

表白:我175你們199199199199

To下面那位先生
真的恍若近錯bo,看他吃得那麽開心美麗的在旁邊好幸福啊
謝謝你176
我會加油的!他到那邊愛吃垃圾食物耶,我要吃得比他健康

To 桃子
旁邊先生吃完再帶哦~

To 猜猜你是誰 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82282282蚊子我错了,侬可色特吾吧,吾代否起浓229229229229
糯米團,請讓他吃完不好麽,你們都是急性子

To
我晚上要去吃的,握拳,腐敗一下哈哈

To愛曲
那個*我聽到了吡的一聲,恩好幸福啊,好幸福,我在傻笑

To栗子
我也想来看你们啊,握拳,谢谢你,chuchu



03 , 12
哈哈哈~~有麻油恍惚进错BO??XD

本来想晚上来发的,但我不确定晚上上不上的来
所以 现在就搞好了~~

本来想偷偷装修的~
可是不知道哪只呆给错ID。。。。

所以,现在的状况也就是阿残VS阿呆=v=
MA~~还不到乃生日就让额再叫两声“呆”吧

阿呆,月底的面试(?)加油,虽然这么说,可是额还是很担心乃眼睛里塞鼻屎奊暥帤柤傪擖椡偟偔偩偝偄来~帮抠
到了那边也要好好照顾自己,吃好心情才能好-->真理
看右边你家儿子就知道了奊暥帤柤傪擖椡偟偔偩偝偄

(实在挤不出啥话了,我文盲你知道的囧)
最后,祝阿呆太太23(吉数仾)岁生日快乐

以上,by烧香跑和尚的阿残



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