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の遇見
-- , --


09 , 16

看到有人說6大爺逆生長的害,立馬就狂笑不止了
真的真的,頭髮剪短了,元氣的不像話,皮膚都白了很多
大爺,真想扶著你的肩膀笑一會

還看了0902歌笑的甜甜耍大刀
從前看到的都是ML,要麽是跳過要麽是太不清楚了
現在看到TV上的LIVE,甜甜最後一個動作是把衣服扯開………
不想打擊他,這樣的動作放在他身上怎麽看怎麽不對勁呢
ma~容我轉頭笑,別把口水噴熒幕上了
不過那段中國音樂響起來的時候,看你舞感覺不錯呢,來中國拍武俠片怎麽樣?
又想起夢到和甜甜激吻了,在被甜甜飯殺掉以前,我想說——我冤啊

妖精越來越魅了,貴婦樣~這麽拿MIC的時候笑得媚眼能讓人恍惚
唱完之後的卻是羞澀的那種了,好萌好萌
基本不去想01年那顆黃黃飢民般的小腦袋

DEUT0610 的仁篇Q49問龜的最喜歡的運動是什麽
仁小朋友我知道你是故意的,別笑,如果不是,你就甘心被別人說是baga了啊?
想看你,好想看你,好想好想看你啊

暗爽到内傷還是算了,憋不住啊……哇卡喀喀……我愛孩子們



    
コメント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?

トラックバック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→http://jinfreya.blog53.fc2.com/tb.php/10-959e06fd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