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の遇見
-- , --


09 , 13

*今天去kinokuniya沒買到我想要的雜誌,鬱悶

*笑到不行,爲什麽有人能夠把G*活生生的拍成了搞笑片,一邊看一邊笑,翔君那個笨蛋還看手掌上的臺詞一缸,哈哈哈哈哈哈哈忒好笑了

其實上面兩個流水賬事聯係起來的,因爲沒買到想要的OS和Kandai,我看到了男egg

雖然封面上沒有光,但是我一邊嫌棄gal係的男生真的好難看,一邊翻,就給我翻到了耍酷的他

見不得光的世界裏面,有這樣一束光,和他們倆在一起,就是神跡

雜誌裏陽光下的海灘,再也不用做那些事情了,你會不會更開心?

所以翔君你也要好好的,好好的,那麽喜歡星際寶貝的長不大的孩子,如果能夠走光這條路也不錯

這樣你能的笑容,那個讓再冰冷的心也熔化成糖漿的笑容,會暴露在陽光下,讓更多人看見不是很好麽?

雖然我很捨不得,突然很想你



    
コメント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?

トラックバック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→http://jinfreya.blog53.fc2.com/tb.php/129-f099779d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