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の遇見
-- , --


11 , 17

TO 先生
嗯!

TO 雪
NONO!沒走題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在辦公室狂笑


從前不敢說永遠,因爲害怕說了就不會成真
但是這其實是不負責任的表現,因爲不敢做的只是對這句話一直執行下去的勇氣而已

在我心裏
你們是永遠唯一的第一名

人家眼裏

你們很傻,不會説話,topic總是從CD銷量說到最近的CM
動不動就會起紛爭,從小到大不知道吵過多少次,打架也是家常便飯
你們6個相互不熟,就好像陌生人那樣打了招呼是解決見面會尷尬的手段
沒有工作,閑在家裏被所有人遺忘
fan serve不好好做,別靠近我的氣場強到fan根本不敢接近

別人傢很好,笑容燦爛
有禮貌,唱歌好聽,有腔調,聲音可愛
願意給你摸,給你拍,賣腐給所有人看,團員愛充滿人間
MC很有趣,親切認真,天生的偶像

在我心裏
你們是永遠唯一的第一名

歌永遠是最好聼,多痛苦的事聼著就能夠溫暖下來
舞永遠是最棒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,1+1+1+1+1+1〉6
笑容永遠最治愈,看你們笑著,我會打從心裏感到開心
話題,fan serve,爲人處事一直一直都是最好的

別的誰
笑容從來沒進眼底;拍馬屁;FH;裝摸作樣;跳舞像做廣播體操;太難看
rap像蛙叫;copy不走樣;裝老成;欺負後輩

永遠唯一的第一名

freya和雪戈一直做朋友



    
コメント

哦?
SHO [ 編集] URL * 11/18. 17:34

我看到最后一句喷了
喂!你最后一句跑题了伐…………
雪 [ 編集] URL * 11/20. 17:56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?

トラックバック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→http://jinfreya.blog53.fc2.com/tb.php/145-93d648ba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