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の遇見
-- , --


09 , 10

例えばキャラメル味のポップコーン。あれバケツサイズ、1杯余裕でいける。わしづかみでガシガシいく(笑)。
↑我也一樣呢,一吃一大把,坐在電影院裏就不停的吃了orz
ニュースによると、食べ物や環境の影響で、20代30代の男性の生殖機能が落ちてるだって。やじゃん、そんなの(笑)。そういうのを聞くと、やっば食べ物とか大事なんだなって実感して、心身共に健康でいたいって思うようになったよ。
↑摸摸不怕,生殖功能一定能一直健康下去的,ma~奸笑

每次看雑都覺得他們天馬行空的,也許是取材的時候已經沒有什麽有實質性的東西說了??
小三本裏面黃毛幾乎都是扎起來的,剪短一點吧~~拜托啦,DBS也要順利啊1

正在看00年MS他們在KK後面伴舞,一群孩子裏面Jin后半段跳出來因爲手長腿長動作幅度大還是能清楚地看到他,那是因爲我眼睛有被磨煉過的過濾性,那種大大的笑容還有努力在前排Jimmy和長穀川的手臂露出腦袋能夠上鏡頭的樣子,讓我笑坏了~頭髮像小刺蝟Jin就是蓋蓋頭……蓋蓋頭……噗
跳的時候有“自我風格”,會慢一拍或者快一拍,忘記動作就偷瞄別人
當時就發現他們會不會陷落?那樣就會有多出來的幸福的幾年吧?237



    
コメント

我在P右边的图了
可是想着是不是放美禄的造型比较好啊=v=
明天和你好好讨论下^^
sweety [ 編集] URL * 09/12. 21:28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?

トラックバック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→http://jinfreya.blog53.fc2.com/tb.php/86-169c5fdd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